到处跑的火阳

兴趣很广 毫无心得

「邪教」Bayern和室友弟弟的日常(二)1

CP是Bayern x Ingolstadt

毕业给Ingolstadt带来的久违的清闲,与此同时他不得不接受自己已经无家可归的现实。

什么?你说他哥Wolfsburg的公寓?Oh come on....他宁愿流落街头风餐露宿也不愿和哥哥那个该死的室友Bayern同处一室超过三天。

于是他真的这样做了。

后果是赶上了一场大雨又差点被恶棍围攻。

——这大概就是他后来在Wolf开门时连打了九个喷嚏的原因。

讲真,起居室的沙发的确比街心公园里的长椅舒服得多,冷暖随心的空调也比暴露在烈日和暴雨下惬意百倍,身旁的Bayern可比桥底下那条咆哮的巨犬......闹腾多了。

我只不过是想安安静静地在洛圣都(1)打砸抢烧一会儿,你敢不敢不来烦我。——来自在任务进行到关键时刻时被抱着一大碗水果沙拉的Bayern挡住视线导致任务失败的Ingolstadt.

Ingol简直想把手柄砸他脸上。

“我答应过你哥要照顾好你。”罪魁祸首居然还一脸无辜。

是是是,可绝不是在我打游戏的时候来祸害我。

“我成年了Bayern不需要被别人喂着吃沙拉。”Ingol抬头发泄。

“拉倒吧谁要喂你。要不是你霸占着唯一的一台游戏主机整整一周...”Bayern几乎是把那满满一碗沙拉扔到Ingol怀里,溅起的沙拉酱正好落在对方嘴角。

他发誓他没有特意去看Ingolstadt舔嘴唇的动作。

接着他抓起手柄退出了游戏。

“WTF我还没保存呢!!!”

回应他的是Bayern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。

鉴于对方恶劣的态度Ingolstadt决定拒绝吃沙拉,同时拒绝看他打游戏。

“你是不是傻....!先进掩体再上子弹!”来自三十八秒后的Ingol.

“你有没有看到那个狙击手啊Bayern!”

“白痴轻推摇杆行不!!你一瞄准子弹就直接上天了好吗!”

“Bayern,你联机的时候是不是没什么人愿意和你组队?”

“是啊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废话你看看你你扔的手雷没一个有准星啊!”

“哈...?那跟没队友有什么关系...”

“Bayern.你这种人,叫做——黄金进阶高级队友杀手。”

不知是喊累了,还是被Bayern的技术所折服,总之现在Ingol已经闭上了嘴,偌大的起居室里回响着嘈杂的战场音效。

此情此景使得抱着碗吃沙拉的Ingolstadt终于有了一个机会,一个好好观察这个“或许是他未来室友的家伙/害他没保存的混蛋/黄金进阶高级队友杀手”的机会。

尽管技术实在拿不出手,但起码Bayern对待游戏的态度是值得称赞。排除了Ingol这个干扰,他得以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之中:眉头微蹙,坐姿端正,双臂弯曲90度,头部微向前倾......

OH COME ON!你确定这是在打游戏吗!

Ingolstadt在心里嘶吼着:曾经我以为挥着手柄捧着薯片歪在沙发上才叫打游戏...直到我遇到了这个独一无二的慕尼黑人!

他有些哭笑不得却又不好表达,只好端起身旁才刚刚被自己嫌弃过的沙拉,一勺一勺不断地送入口中。

其实不得不承认Bayern的手艺挺不错。甜橙,苹果,草莓,晶莹清凉的水果混合着淡橘色而浓滑的沙拉酱,十分讨好味蕾。

......哦不,怎么还有该死的香蕉。Ingolstadt撇撇嘴,唯独把香蕉留在了碗底。

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整个客厅只有游戏中的各类音效,直到Bayern略显突兀地打破原状:“香蕉得罪你什么了小混蛋。”

Ingol听闻怔了一下,脱口而出:“你怎么知..”话说到一半,又觉得不妥,尴尬的咳嗽两声作罢。

Ingolstadt...Ingol...你为什么这么可爱。Bayern的脑海中除了写满这句话的一叶扁舟外别无他物。他早已频繁地将视线从屏幕上挪开,投向对着香蕉怨念的的Ingol.

视野中的Ingolstadt抱着盛沙拉的大碗,目不转睛,颇为严肃地思考着什么,十分专注,甚至没有注意到Bayern开始盯着他。

Bayern之前从没觉得这个男孩这么可爱过。
不常打理的棕色短发蓬松着,阳光从其中的缝隙穿过,把发梢边缘模糊成淡金色;算不上惊艳的五官,但绝不乏精致,眉眼布局也不是他见过最优的,甚至算不上上等,却让他不舍得挪开视线;坚挺的鼻梁掩不住薄唇间尚未退尽的稚气......

过久的室内活动(Bayern觉得)让他得以拥有了浅于常人的肤色,锁骨下的阴影格外显眼,黑色圆领T恤的领口让他觉得碍眼,它为什么不能再低一点呢......

Bayern幻想着,视线继续下移,胸前的两点使他再一次沉浸,稍稍束腰的版型刚好勾勒出Ingol腰部的曲线。哦,这小家伙真是该死的诱人,Bayern咽了咽口水。视线仍然没有挪开。
……













“啊...”起居室内传来一声疲惫的呻吟。

电视屏幕上出现“Wasted”(2)字样。

“你在干什....”Ingol转过头,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对方。话还没说完,他发觉这家伙好像压根没看着电视屏幕,而是一脸坚毅地看着自己。

“F...”甚至没有留给他诧异的时间,Bayern握住了他的右手腕。

他本能地想要挣开,却被放倒侧躺在沙发上。

TBC


(1)     洛圣都 即Los Santos,游戏GTA(侠盗猎车手)中一座以洛杉矶为原型的虚拟城市,该游戏非常开放,可以随意打劫路人抢劫车辆等,总之就是Ingol在打游戏就对了

(2)     Wasted 即game over或you are dead等游戏结束角色死亡的提示语,gta系列似乎一直都用wasted,并不知道是怎么个意思,莫非是废了....

(3)关于背景

Bayern与Wolfburg是室友关系,毕业(升上德甲)的Ingolstadt和他俩住在一起。
因戈是狼堡弟弟的设定源于大众和奥迪的关系。
cp源自两队赛前互相吹捧,赛中相亲相爱等事件。

(4)乐于被捉虫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