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处跑的火阳

兴趣很广 毫无心得

〔穆新/伪穆拉〕不可或缺(2)Indispensable

https://compassfs.lofter.com/post/1d6d212f_8ffa2e9
以上是发送时间为2015年11月22日的第一更,拖了这——————么久

球场的结构使然,让它们都像一台台巨大的环绕声音响。毫无疑问当安联球场数万球迷高歌南方之星时,那种深入骨髓的震撼无可比拟。

但当这台音响转而播放刺耳的嘘声,也能将球迷的不满书写地淋漓尽致。

正如此刻。

在即将进入球员通道的时候,一个还装着小半杯纯净水的一次性水杯砸在他的肩膀上,清凉的液体不由分说地四处溅开,打湿了他耳后的皮肤,与身体本身的燥热冲撞着。

步入室内,身后的喧嚣减弱大半,一位身着拜仁夹克的工作人员冲到他面前,递上了一瓶拧开瓶盖的运动饮料,“医院的地址发到你手机里了,别冲动,他会没事的......”而当家前锋甚至没有道谢,只是无意识地仰头吞咽着,也没有停下脚步。

望着Thomas的背影,工作人员补了一句:“这是Mr.Lahm让我告诉你的......”Thomas可能没听到。

Thomas一向不喜欢客队更衣室,它总是冰冷的,除了分内的必要设施,其他总是遵循能省则省的原则,更别说什么球队气氛了。

他几乎是摔在更衣柜旁边的长凳上,痉挛的小腿肌肉还在抽痛着,突入禁区时被后卫铲到的脚踝也传来阵痛。从柜中摸出手机,Thomas向后重重靠在铁质更衣柜上,寒冷的钢铁与皮肤猛烈接触,让他不可避免的抖了抖。

举起手机,他的手指却颤抖起来,屡次无法成功点亮屏幕。他喘着气,手指点击屏幕的动作可以用粗鲁来形容,看到地址的那一刻,Thomas重重地吞咽了一次。

随着关闭更衣柜门金属撞击声,他猛地站起,紧接着便是一阵强烈的眩晕感,他踉跄了一下稳住身子,拖着脚步迈进淋浴室。

不同于场上的呼风唤雨,慕尼黑射手现在正无力地背靠瓷砖席地而坐,他抬高手臂摸索着拧开头顶花洒的水龙头,却似乎完全没有在意温度——冷水倾盆而下,击打在他的头发上,肩膀上。

他低头看着水流冲洗球衣,水花在红色的面料上大肆侵略,如同扩张版图一般将红色变为血色的疆土。

等他关掉水龙头时,浸水的球衣紧贴着他的皮肤,湿润而冰冷,褐色短发也被打湿,不间断地落下水滴。

Thomas径直走向更衣柜,披上一件连帽衫,戴上兜帽,揣好手机,换上跑步鞋,一头扎进夜色。

尽管还是初秋,但夜晚的温度并不算温暖,至少不应该穿着湿透的短袖而外面只披一件薄外套,湿透的短裤也绝对是不明智的。

Thomas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秋风的气流运动加快了液体的蒸发,迅速地从他身体中掠夺热量,纵然有兜帽的包裹,寒意仍旧入骨,他烦躁地揉了揉太阳穴,飞快地拦下一辆出租车钻了进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一些没有用的话
其实这篇早在15年就写好了,然而我被写作软件吞了所有的存稿(主要自己作死)这篇是17年寒假写的,和前面的部分对比感觉好突兀啊,拖一年多简直都没有借口可找了。

还是自己懒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