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处跑的火阳

兴趣很广 毫无心得

〔足球同人〕Innate与生俱来「特工AU」(2)

这里火阳,这篇是和@我有一颗红蓝魂i、 的联文,没错上次不是我发的...

这次轮到我说这是我第一次在lofter发文诶...(这不是重点)

主cp穆新哈内玫瑰罗伊策(好吧至于把穆新哈内颠倒顺序什么的...算我私心...)

以及 原创女性角色

如果触到雷点很抱歉请绕道...

似乎废话太多了,最后一句,我们觉得我们一定是史上最慢的联文了(重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2.

这是个奇妙的世界。

这里的人们和常人并不一样。因为这里的人都有着不同于常人的一点。

能力。

是的,这里的所有人都有着超能力。

可或许是因为物极必反吧,造物主在每个人的身上加上了许多封印,毕竟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东西,免得自身能力太强大爆体而亡。

所以,若你想获得强大,那请先拥有一个可以承受的身体吧。

每个城镇都会有一个解封部,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力量,只有通过政府的肯定,并加入一定机构,才可以获得能力。

而能力,又是有使用次数限制的。

一般来说,解开第一封印的次数限制,是每周一次。而比较特殊的能力,限制使用次数则会更多。

不过不管怎么样,对于特工小队来说,每周一次的使用机会还是太少了……

“Leo啊……你再不起床我们就都要走了。”kun无奈的看着Neymar,为什么让我来叫他啊……说什么就我和Leo最熟你真的好意思么……是谁给我说你看我眼神凶巴巴的还是和Leo一个宿舍的啊!

于是在几分钟的煎熬之后,kun终于成功叫醒了Leo……【请自行脑补(ง •̀_•́)ง】

安全局门口……

“kun,你晚了三分钟,晚上俯卧撑五百个。”Miro扫了一眼kun。

“……”kun的内心是崩溃的,为什么我要帮Leo叠被子啊……“是……”

“好。人都到齐了。出发。”

……

“好了,就是这里。”Miro在一栋建筑前停了下来。

众人望着眼前的这一栋建筑,不由而同的皱了皱眉,不过Neymar和Thomas除外。

“啧。你们不会是怕了吧?”Neymar勾了勾唇。

“谁不会有点儿紧张呢。”kun看了一眼Neymar。

“好了,不说什么紧张不紧张的了,你们进去吧。封印的解除是危险的,这个世界的竞争又是残酷的,你们如果没能活着出来,那么就不配拥有成为Phoenix中的一员,也不会有任何人替你惋惜,所以,请加油吧。”Miro微笑着,可他的话却让所有人笑不出来。

“Phoenix的各位,请跟我来。”一个女孩儿向他们走来……

解封部。

“Miro,划分区就交给你咯,我还要去吃新口味的薯片呢~”女孩笑着跑开了。

“……她是我朋友家的孩子,Winter.”Miro已经受不了周围人的眼神了。

“她真的不是你的孩子?”四周的眼神代表着,八卦。

“当然不是。我还没结婚。”

“没结婚也不代表没有女朋友嘛,Captain?”Neymar微笑着,但是他的笑容各种奇妙。

“……”Miro没有回答,反倒留给众人无尽的遐想。

“不会吧?!”众人一脸吃惊,他们都想到了一些诡异的事情。

“都闭嘴。准备解封。”Miro拿起一本档案。

“kun,Leo,Neymar,James,Marco,Manuel,Thomas。你们几个的能力属于攻击类别,一会儿去二楼。Mario,你的能力属于特殊类。一会儿去五楼。”

“是!”众人回答到。

“原地休息,一会儿我会用这里的广播来通知你们解封。”

Miro转身上了楼。

“是!”

“你们说,Miro是不是……”Thomas一脸八卦。

“没想到啊Thomas,你竟然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,不过我也是~”Neymar习惯性的勾了勾唇。

“诶?什么?什么事?”Thomas眨了眨眼。

“就是Miro啊~”

“啊,当然了!刚刚一定是了!哈哈哈哈!他什么都没说哈哈哈!Miro竟然发呆到这种程度哈哈哈哈!”Thomas笑的一脸褶子……

“……”Neymar愣了下,摇摇头走开了。

“M~a~r~i~o~我们来听JB的新歌吧!”Marco把Mario拉到了一边。

“嘿娃娃脸James,话说你的属性是什么?”Neymar走到哈梅斯身边。

“……水,叫我哈梅斯……”哈梅斯一脸无奈。

“哈哈哈这个能力还真是符合你的脸啊!”

“你这么一问,我也好奇了呢。大家的能力都是什么呢?”Leo凑了过来。“我的能力是冰哦……”

“你知道的啊……地啊。”kun揽过Leo的肩。

“我说过你那应该叫土的kun,就像你这个人一样。”Leo笑着挣脱。

“……”kun明白了哈梅斯的心情。

“风。”Neymar难得的简洁。

“我有一个和我一样帅气的能力,电。”Marco一脸迷人的微笑。

“诶诶诶我也是电呢!”Thomas笑的像朵花儿。

“火...”毫无存在感的Manuel只蹦出了一个单词。

“我的能力是时间……”Mario眨了眨眼。

“哇塞!时间诶!”Leo一脸兴奋。

“嗯……”Mario顺了顺头发。

“Phoenix,开始行动吧。”广播中传来Miro的声音。

“走吧。”Neymar扭了扭脖子。

“嗯!”众人咬了咬牙。

……

Leo走进解封舱,身后的舱门自动缓缓关闭,密封,加压。一切都在静悄悄地进行,只有氧气供应系统还在嘶嘶的工作着。准备。

“Phoenix请注意。解封开始。”清冷的女声响起。

白色的光亮围绕着房间,Leo只觉得头中有什么东西破碎了,从内心深处散发出一股寒气。

他四周的空气凝结成了冰,他的全身都包裹着冰,如同置身冰窖。

“请各位用尽所有的力气,离开解封舱。”……这是他听见的最后一句话,之后,他陷入了昏迷。

而别人的情况并不比他好。

哈梅斯感觉自己陷入了深海之中,无法呼吸。

好寂静,好寂寞,压的他喘不过气。

Manuel周围燃气熊熊烈火,灼热的空气进入呼吸道,胸腔似乎要炸裂开来。

而特殊类的Mario,却看到了,自己的过去……

时间在流逝,解封舱里的每个人都感觉分秒难熬。

Neymar身处狂风之中,竭尽全力寻找着那个平静的风眼。平日里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早已化为泡影,他紧皱着眉头。

“哈梅斯。”他念到。

忽而,那股风包住了他,然后渐渐消失。

他睁开了眼睛,身体却不由自主的趴倒在了地上。

好强的压力。他暗自想到。

是的。因为爆体而亡是件很可怕的事,体内凝结的能量可能会损害到这里,所以解封过程中会释放很大的压力,使人体内的能力慢慢释放。

监控室。

“Miro,Miro!有个队员醒了呢! ”Winter喊到。

“哦?是谁?”Miro抬头,手心中已经微微有些汗水。

“嗯……这个应该是……Neymar!”

“好。关闭011号压力输出。”

……

呼,压力终于减弱了。

Neymar有些狼狈的站了起来,扶着墙壁挪出了解封舱,想都不想地一屁股坐在了走廊的座椅上。此时此刻他无比想念宿舍那张破床了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缓了过来。

“哈梅斯……”他念到。

“嘿!”有人重重的拍了下Neymar的肩。

“……”Neymar淡定的回头,他看到了Winter的脸。

“……”Winter眨了眨眼。

“你在干什么。”

“吓你啊。”Winter笑的一脸人畜无害。

“……”Neymar表示让他无语一会儿先。

“嗯对,Miro让你先在这里等他们几个。”Winter笑了笑。

“哦。”

……

“对了,你是Miro的孩子?”Neymar一脸不明一味地笑。
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Winter一脸黑线。

“那个老处男啊……”她嘟囔了一句,语气一听就是被Miro整惨过。

“你说什么?”Neymar笑的更灿烂了。

“没什么……你先等他们吧,我回去了。”Winter转身跳走了。

“哈哈,终于知道Miro的八卦了!”

……

“呼……”Mario呼出一口气,他终于完成了。事实证明他也并不比Neymar好到哪里去,汹涌袭来的疲惫感压的他踹不过气来,双腿颤抖地跌坐在地上,他有点后悔刚刚薯片偷吃太多了,毕竟要求空腹有他的道理,胃部翻腾着表达着他的不满。安抚好胃部,舔了舔发干的嘴唇,他终于决定站起来把自己挪出解封舱。

减压后的舱门徐徐打开,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门口。

“Marco?”

“就剩你你了哟Mario~”Marco说着钻进了舱内,拉过Mario的手臂让对方借力站起身来。

“我用了多久?”Mario走出舱门后见到整支小队都以各种姿态待在走廊中,有点不甘心的发问。

“Hmm...3小时42分钟.”

“这么久吗...”Mario垂下头去眨了眨眼。

“Come on Mario~喝点水吧。”Marco端着一杯水坐到了邻座。

Mario接过水刚刚喝下一口,便扭头看向Marco,对方正笑的灿烂。看来他的表情已经回答了一切——水中微微的甜味,毫无疑问是Marco放进去的,Mario最喜欢的速溶柠檬粉。

“我带着那包东西进的解封舱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。”Marco脸上挂着有点歪的笑容,语气里带着...求表扬的意味。

“Marco...?”Mario蹦出对方的名字,随即举起杯子掩饰般地一饮而尽。

“Phoenix,饿了吗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楼梯口的Miro幽幽说道。

“当然了Cap...”Thomas靠在角落里仰起头。

“想吃饭么?”Miro笑着。

“当然想了captain,你做给我们吃吗?”Neymar看着Miro,他可是刚挖到一块大八卦呢。

“你想吃的话可以。”

“好啊好啊Miro我要吃!”Winter不知道从哪跑了出来。

“我正找你呢Winter,自投罗网啊。”

“……你不会是要?”Winter突然觉得自己刚刚真不该过来。

“是啊。解封后的训练效果很好的。”Miro看着Winter,之后又转过身对着Phoenix众人“你们想吃饭是吧,先跑一万米怎么样。Winter你陪他们一起。”

“啊……我不要……”Winter一脸沮丧。

“不过你要去给我们做饭吗?”Winter瞬间两眼发光,谁不知道Miro的神级厨艺呢。

“想得美。我要去开会。”Miro翻了个白眼,走开了。

“这什么情况……”Neymar看着Miro远去的背影。

“没什么……就是你们cap要整死你们了。”Winter吐了吐舌头,说着打了个手势让他们跟上下楼。

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……我叫Winter,明天将正式成为你们的教官……”

“教官教官你多大了啊?”Winter还没说完Thomas就插了进来。

“……我16了。”

“哇塞教官我比你大诶!”

“……”Winter表示好久没看见逗比了。

“教官教官你多高啊?”

“我165……”

“教官教官你多重啊?”

“这是隐私吧……”

“教官教官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?”

“……”Winter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好像有点不对劲……

“教官教官话说你为什么要叫Winter啊?一般这个名字很少见诶……”

“我出生在冬天……”Winter感觉自己要疯了。

“好了!Thomas你别问了。我们开始吧。”Winter带他们跑向训练场。

……

“一万米啊...”众人看着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“别废话了,赶紧跑吧,还想不想吃饭了?”Winter一脸怨气的果断开始跑。

于是大家开始追赶Winter。

……不过一直没追上。

“Winter真的是个女的吗……”Marco对着身旁的Mario说。

“不知道……她是个人妖么……”Mario看着前面的队伍,是的,他们跑在最后。

“你们还不快点?”Thomas看着后面这俩人,他前面是一直在闹腾的Neymar和哈梅斯。

“嘿娃娃脸,你跑得好慢啊。”Neymar一边跑一边故作轻松的看着身旁的哈梅斯。

“有本事你赶上最前面那个啊。”哈梅斯翻了个白眼。

“要不是等你我早赶上她了。”Neymar耸了耸肩。

“别说大话了。你又不像人家成天跑。”

“我看她明明是成天被Miro罚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“你关心我啊?好难得啊娃娃脸,你竟然会关心我。”

“得了吧,别贫了你。”

在他们俩前面,Leo终于追上了kun……

“终于追上你了。”Leo喘了口气。

“你又饿了,小笨蛋?”

“没有啊,我想你了……”

“……你是想我口袋里的棒棒糖了吧。”kun从那一堆糖里熟练的拿出紫色的那一根,“给,葡萄味的。跑步别吃啊,小心卡在嗓子眼里。”

“kun你最好了!”Leo笑的一脸灿烂。“我去找Winter咯!”然后他就疯狂的跑了起来。

“诶!你跑慢点!”该死,这小子怎么跑这么快……

“呀,Manu!我赶上你了!太好了!我离Winter不远了!我一定要第一个吃上饭!”Leo跑过Manual。

“L!e!o!你敢不敢在跑快点!”身后传来kun的喊声。

这俩人还真是登对呢。Manuel心里想着。

“M~a~n~u~!”Thomas的声音随即传来。

“……”Manuel觉得自己要不先跑吧还是……于是他加快了步伐。

“哎呀Manu你别跑啊等等我!”Thomas的毫不收敛的音调也是简直了。

“……”Manu又不自觉的加快了步伐。

“Manu!你等等我啊!”Thomas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操场。

“……”Manuel表示,各位!我真的不认识他!

……

当然,Manuel·Neuer,永远别低估Thomas·Müller的耐性.He will catch you(heart).

于是我们的Phoenix终于跑完了10千米。

“哟~你们还好吗?”Miro很和时宜的出现了。

“很好。”众人果断回答到,谁知道Miro心里在想什么,说不定又要玩什么惩罚了。

“很不好。”Winter冲Miro翻了个白眼。

“那走吧,去吃饭。”Miro还是无视了Winter.“吃完饭回寝室休息,下午两点寝室门口集合。”

……

下午,又会发生什么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括号里面那个词...如有不适敬请无视

谢谢围观!

评论(1)

热度(11)